close

大學時期經過這家餐廳,就一直想進去吃看看,今天終於達成了,

剛好我也有一點點的客家血統,我的祖先來自客家人,但因經過多代漢化,對客家文化、美食很不了解,趁這個機會好好認識一下

 

接下來開始介紹

客家本色有專屬的停車場還滿大的,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一到客家本色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

對面就是員林海洋森林游泳氧氣館,可以運動游泳後來這邊吃一頓,不過裡面冷氣有點涼,記得身體乾乾的進去不會著涼

1.jpg

 

走到門口有很特別的兵馬俑,他們的表情看起還很有喜感,讓我會心一笑

還有很特別他門的握把是用石頭做成的,很有特色!

2.jpg

 

打開門後看到裡面充滿文藝氣息的設計搭配木頭的桌椅,簡直與背景融入相融在一起,

20.jpg

 

我們座位安排於二樓,從上面可以很清楚看到1樓,吃什麼菜都可以看一清二楚,哈哈

但因太晚訂位,沒有訂到包廂的,每個包廂都有專屬的客家名字,很特別

3.jpg

 

接下來介紹重頭戲-食物

首先店家會準備熱熱的麥茶,可以一直補充喝到飽

4.jpg

 

菜單有很多樣菜可以選擇,有肉有海鮮有很多客家美食,在選擇菜色挑選了好久

19.jpg

 

接下來介紹我們吃的東西囉

這是主食類的阿婆拌麵

分量不是很多,但吃起來很好吃,不太吃油蔥的我,覺得這個滿符合我,不會去排斥油蔥

5.jpg

 

豆腐乳雞

味道很好,豆腐乳味道不會太重,肉質軟嫩

6.jpg

 

阿婆嫩豆腐

豆腐超嫩的。雞蛋做的,很好吃

7.jpg

8.jpg

 

宮保蝦仁

上面面滿滿的辣椒,對於不太會吃辣的我看到有點怕怕的,但實際吃起來沒有我想像的辣,原來是障眼法呀

9.jpg

 

蒜泥白肉

10.jpg

 

香煎蘿蔔糕

蘿蔔糕很軟,煎得剛剛好

11.jpg

 

養生素菇湯

湯喝起來很清淡爽口,不會很油膩,一喝就上手了 哈哈

12.jpg

 

清蒸石斑魚

它們海鮮類是現點現做,需要半小時等待,這也是我最期待的一道菜之一,一上菜就感到興奮 哈哈

看石斑魚的上排兩顆利牙加上滿嘴的牙齒,看了就覺得很兇猛

吃起來很好吃,石斑魚底下有一層豆腐,搭配魚肉跟湯汁一起食用非常搭

13.jpg

14.jpg

 

最後甜點上菜,這在菜單是沒有的,每個人都會送一份客家小點心,有客家擂茶、麻糬、梅子 

15.jpg

 

吃完參觀廁所 哈哈

男女廁有用客家的名字表示出來,廁所乾淨

16.jpg

17.jpg

 

整體評價,價格有點偏高,但用餐環境很有氣氛,位置上不會因為不是包廂就很壅擠,服務生親切,整體用餐起來感覺很舒服,推薦聚餐想吃合菜可以來這裡

來之前建議電話先預約,否則很可能會需要等待

18.jpg

 

客家本色員林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10:30-14:00、17:00-21:00

地點:彰化縣員林市建國路2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